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 安全教育日活动
日期:2022-04-16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223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深化校园平安建设,切实提高全体教职工国家意识,自觉履行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动员会。

4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824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首先通报了《黄淮学院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方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保密委员领学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工作提醒,安排部署了《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怖、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组织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周恩来与中共隐蔽战线》,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最后又组织大家参与了“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推出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竞答”活动,以及“咱的驻马店”国家安全知识专题教育学习。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全体教职工深入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打下了坚实基础,更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国家安全保护意识,为推动“安全知识全民知,国家安全全民护”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黄宁  审核:杨丽华)

核发:0 点击数:223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