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社会培训评价考评员业务培训
日期:2022-04-19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324


      为扎实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我校启动面向社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4月15日,黄淮学院社会培训评价考评员业务培训在工程技术中心G436室举行,负责社会培训评价工作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专家、考评员、信息化平台管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我校邀请了有着丰富经验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专家就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工作流程、考务工作管理方法、实施步骤和程序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培训,提高考评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为我校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和考评工作奠定基础。

     黄淮学院社会培训评价组织是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申报、面向社会人员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第三方评价组织,首批有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砌筑工、酿酒师等八个工种通过人社部门评审并成功备案。

(撰稿:徐亮  责任审核:蒋澍)

 

    

           


           

核发:0 点击数:324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