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参加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年拟招生专业评审情况通报视频会议
日期:2022-03-29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345


2022年3月25日上午,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年拟招生专业评审情况通报会》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在综合楼824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省教育厅召开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年拟招生专业评审情况通报会。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务科和二级学院负责继续教育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上,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张俊丽通报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 年拟招生专业评审情况;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翟立武教授代表专家评审组介绍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年拟招生专业评审的具体情况,评审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个性问题以及几点工作建议;省教育厅职成处刘东洋解读专业申报平台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最后,张俊丽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各高校要高度重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申报工作,明确校级责任链条,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管理,更好的服务于社会人才需求。

会后,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和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与建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澍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年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她强调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把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 年拟招生专业的申报及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撰稿:黄 宁  审核:蒋澍)

 

 

核发:0 点击数:345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