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日期:2021-09-07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371

9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综合82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精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深刻体会到《意见》是党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作出的系统规范性文件,是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对于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推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丽华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抓好对《意见》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一把手”要以身作则,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增强监督意识,将组织监督、民主监督、同级监督、群众监督结合起来,形成合力,为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撰稿:黄宁  审核:杨丽华

 

核发:0 点击数:371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