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培训工作会议
日期:2021-06-24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268

624日上午,黄淮学院2021年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工作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824会议室召开。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出席会议,负责文秘和心理咨询两个专业“双师型”教师培训的相关人员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科室人员参会。会议由蒋澍主持。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佩弦对今年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培训期间的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耿红琴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安排好学员的吃住行,把好培训的质量关。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文秘和心理咨询两个专业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

最后,文秘和心理咨询两个专业“双师型”教师培训的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撰稿:刘佳   责任审核:蒋澍)

核发:0 点击数:268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