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信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1-06-02 17:56:34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380

 

6月2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澍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同志前往信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考察交流。财务处副处长孟浩随同参加了考察。

信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祝军携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蒋澍一行。祝军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机构设置、管理模式及运行情况。双方就学生管理、网络教学、学位外语考试、学费收缴、非学历教育培训以及新时代继续教育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通过考察学习,对兄弟院校继续教育工作好的管理模式和成功的办学经验有了更深更全的了解,为我院提供了有益借鉴,将有利于我们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探索继续教育办学新路子,推动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撰稿:黄宁 责任审核:蒋澍)

 

 

核发:0 点击数:380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