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社局副局长李新一行到我校调研考察
日期:2021-05-12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1017

 

 510日下午,驻马店市人社局副局长李新一行4人莅临我校,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展开调研,受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的热情接待。

 李新一行在耿红琴副校长及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的陪同下,首先考察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筑工程学院、智慧校园和教师发展中心,全面深入地了解我校开展就业创业培训工作的硬件设施和师资力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耿红琴副校长对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校企校地合作、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澍就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和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李新副局长对黄淮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扬,对继续教育学院双基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中,市人社局要利用好国家人才培养的有关政策,发挥好黄淮学院人才高地的优势,搭建好校企校地合作平台,加大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培训力度,为驻马店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撰稿:何佩弦    审核:蒋澍)


核发:0 点击数:1017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