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新学员入学及教学计划变更的通知
日期:2020-02-04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305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寒假留校学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管控工作的通知》和黄淮学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院防字〔202008号精神,现就2020年春季成人高等教育新学员入学及新学期教学工作调整如下:

一、  新学员入学时间推迟

2020级新学员报到注册、教学安排等,原计划202032日决定暂时推迟至202039日。若有依据全国疫情防控进展和河南省教育厅以及学校通知安排,新学员具体开学时间和学习时间根据疫情再做适当调整。各教学学院负责老师负责将消息务必通知到每位新学员。

二、  教学计划变更

 (一)校外教学点和教学学院须暂停组织各类教学聚集活动,如招生宣传、集中面授、集体实训等。

(二)为了保证学生的学习,根据我校全日制开学时间推迟安排,各教学站点和教学学院在2020224日后开展线上教学及辅导。

(三)校外教学点和教学学院负责老师面对疫情务必要高度重视,密切留意相关信息,保持个人通信畅通,要将有关事项通知到每一位工作人员和学生。同时,遵循属地管理的原则,自觉服从当地相关部门的统一指挥,积极支持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开展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服从所在城市、单位或社区规定管理,并全面加强自我防护措施。在疫情防控期间,如有任何问题及需要,及时向单位和有关部门反馈。继续教育学院也会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协同相关部门向大家提供帮助。

三、其他变更

成教学员学籍证明,在校学习证明等事宜暂不办理,具体办理时间继续教育学院根据疫情另行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00年二月三日

 

 

 

核发:0 点击数:305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