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认真收看电影《铁拐》
日期:2021-03-24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315

3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实施方案要求,在824会议室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认真收看电影《铁拐》。

电影《铁拐》以卢氏县瓦窑沟乡观沟村残疾贫困户杨书春为原型创作拍摄的。展现了残疾贫困户杨书春身残志坚、毅力顽强,在党的扶贫政策的鼓舞下,不屈不挠、自力更生、带领群众奋发脱贫的故事。电影故事情节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很好的展现了在脱贫攻坚路上优秀鲜活的劳动人民形象。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时候,在全面小康的道路上,深受影片人物鼓舞,要以影片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为典范,积极投入到本职学习工作中,履职尽责,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黄宁  审稿:蒋澍)

核发: 点击数:315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