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多举措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日期:2023-12-05 18:21:2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102

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多举措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营造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4日—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多举措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12月4日上午9点,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教育部主办的“宪法晨读”直播。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满怀敬意,在综合楼党员活动室庄重宣读宪法誓词。

12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观看了全国普法办制作的微视频《我心中的宪法》《我与宪法》。会后,全体教职工来到北区孔子石前,参观了2023年“宪法宣传周”主题教育展。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玉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石付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加强学习宣传,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宪法真正走入教职工的日常生活;三是做到知行合一,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学习宪法知识、参与宪法活动,利用法律解决问题,做到学以致用。

(撰稿:刘  佳  摄影:许树红  责任审核:石付威)

微信图片_20231207072307.jpg

核发: 点击数:102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