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3-08-12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227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整体安排,8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学院党总支书记石付威主持会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副院长王玉清传达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部分篇章内容。李继生、刘佳两位同志结合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石付威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二要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六个必须坚持”深刻揭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和鲜明特质,蕴含着深刻的道理学理哲理,只有搞清楚这些“理”,才能更好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真正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三要把中国化时代化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贯彻到办学治校全方面全过程。把握正确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围绕继续教育学院中心工作,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决策部署上。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继续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目标,增强担当意识、勇毅前行,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撰稿:刘佳  责任审核:石付威)

核发: 点击数:227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