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
日期:2023-04-20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1194
各教学单位:

    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评定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做好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学士学位申请对象为黄淮学院2023年1月、20237月毕业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

    二、符合授予黄淮学院学士学位条件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须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二份。

    2、毕业生学士学位论文(设计)(含毕业论文评分表、论文,一式2份胶装)、论文(设计)开题报告1份。论文须经中国学术期刊网(“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检测通过,并提供检测报告,重复率低于30%,(若提供重庆维普查重检测,重复率不高于20%,其他平台检测结果不予认可。)论文电子版以教学点为单位发到信箱jxjyxyjwk@huanghuai.edu.cn

3、《黄淮学院授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审批表》一式2份。

   4、与毕业证书同底版的一寸彩色纸质照片3张(2张粘贴学位审批表、1张办理学位证书)及电子版(像素120*160,大小小于16K,以姓名和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以教学院、教学点为单位发到信箱:jxjyxyjwk@huanghuai.edu.cn

5、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20234月至5月到相关教学单位进行申报。各教学单位按照要求整理好申报材料,于20235月4日至512日交送到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不接受个人申报。

    、校学位办负责学士学位证书的办理,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负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证书的发

、学位申报工作事关每位学生的切身利益,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及时通知学生办理申报手续,按时报送材料,切勿延误。如因提供信息错误申请不到学士学位,其责任自负。逾期不再受理,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

    1、《黄淮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论文(设计)格式》

    2、《黄淮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论文(设计)开题报告》

    3、《黄淮学院授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审批表》

    4、《黄淮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表》

    5、《2023年黄淮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

    

以上有关学位文件、附件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页下载,或咨询所在教学

核发:0 点击数:1194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