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举办驻马店市义务教育体育、初中理化生 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班
日期:2022-08-25 00:00:0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534

    8月18日至24日,驻马店市义务教育体育、初中理化生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班在黄淮学院举行。驻马店市教育局副局长彭蒸、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澍、培训项目负责人及250名市级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蒋澍主持。 

    耿红琴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她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黄淮学院在应用型办学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现状,感谢市教育局对黄淮学院的信任,欢迎各位骨干教师来黄淮学院培训学习,希望学员们对黄淮学院未来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彭蒸对黄淮学院克服疫情困难组织本次培训工作表示感谢,他对学员提出以下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二要加强交流,同学科之间要相互学习;三要行动起来,以问题为导向,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四要注重反思,通过学习,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切实提升教学效果。 
    来自驻马店市第二十初级中学的杨昊老师代表参训学员发言。她对市教育局和黄淮学院给予的这次培训机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代表所有参训学员郑重承诺:一定会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以饱满的学习状态圆满完成本次学习任务。 
    本次为期7天的培训,由驻马店市教育局主办、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通过专家讲座、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的培训,旨在引领广大教育工作者不断转变自身教育观念,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专业过硬的师资队伍。

                                                                                                           (撰稿:徐亮   责任审核:蒋澍)


 


核发:0 点击数:534 收藏本页

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邮政编码:463000
电话:0396-2869010办公室 2869228学生科 2869036教务科 2869012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