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十七届英语文化节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2-06-01 08:00:00  浏览量:610  

为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实践育人作用,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营造英语学习的浓厚氛围,学校研究举办以“文化 力量 自信”为主题的黄淮学院第十七届英语大赛暨第七届英语文化节。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在本次英语文化节开展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内开展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选拔阶段,历经1个多月的时间最终选拔出数位同学进入校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在英语基础能力大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认真答题;在英语演讲比赛中王胜龙等同学在演讲台上侃侃而谈,展现出青年大学生应有的蓬勃朝气;在英语文学作品诵读比赛中罗惠、李佳盈同学用饱满的感情朗诵朱自清先生的匆匆,让我们沉浸在时光流逝的感慨里;在英语“外教社词达人杯”大赛中我院积极配合校组织工作,先后举办初赛、复赛,并在词达人杯相关负责人云监考下顺利完成线上线下结合考试,多名同学凭借着扎实的词汇基础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在最后的决赛中张闽芳、陈家昂获得特等奖;罗惠、范利雪、黄新星、刘翠翠获得一等奖;魏睿楠、严京欣、杨倩倩、王胜龙、罗惠、李佳盈获得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这次英语文化节中,极大的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展现了青年大学生们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和学院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

(撰稿:都娟 曹建华 董梦宇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