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

日期:2019-06-12 17:17:44  浏览量:1060  

日前我校在创新创业园一楼东大厅举办了第三届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暨中国古代廉政历史文化选萃展览6月12日,我院组织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展览,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展览大厅,我院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了全校选送的优秀作品。院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强调,廉政文化建设是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广大师生崇洁尚廉意识的重要抓手。大厅内,一幅幅、一件件以廉政教育为主题的书画、设计海报等艺术作品琳琅满目。大家驻足观赏,即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此次作品展主题突出,寓意鲜明,体现了廉政勤政的高尚情操,抒发了浩然正气,既富有思想性和艺术性,又体现了时代精神与反腐倡廉建设的巧妙结合,增强了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

(撰稿:韩占兵   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