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黄淮学院201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9-05-15 08:00:00  浏览量:1206  

为了积极推进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活跃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拼博、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各分会这间的合作与交流,校工会决定举办201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  体育学院分会、教工排球协会

三、比赛时间

201952731日下午1730——1930

四、比赛场地

北院排球场(由东向西分别为1234号场地)

五、参赛办法

129个分会组成8个联队参赛(体育学院分会非排球专业教师不多于2人参赛)。组队如下:

行政第一联队:行一分会、行二分会、行三分会、行四分会

负责人:刘钢锁

行政第二联队:党群一分会、党群二分会、保卫处分会、图书馆分会

负责人:班东科

行政第三联队:行五分会、园林中心分会、建筑公司分会、

后勤服务总公司分会

负责人:韩保国

文科第一联队: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文化传媒学院分会、音乐学院分会

负责人:史历

文科第二联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外国语学院分会、艺术设计学院分会

负责人:冯明臣

理科第一联队:建筑工程学院分会、信息工程学院分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会

负责人:柳晓阳

理科第二联队: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分会、智能制造学院分会、体育学院分会

负责人:禹志成

理科第三联队:国际教育学院分会、动画学院分会、护理学院分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

负责人:黄晓东

2、每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10人(男女不限,领队、教练可以是队员),所报队员必须身体健康。

3、各联队于523日前将参赛人员名单报工会。

联系人:徐春霞      电话:2853516

六、比赛办法

1、采用国家排球协会规定的六人制最新排球比赛规则。

2、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赛:8个联队分成AB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排出第1—第4的名次,小组前2名进入半决赛,小组后两名进入排名附加赛。

第二阶段,半决赛:A组前两名与B组前两名进行半决赛交叉比赛,即:A组第1名—B组第2名、A组第2名—B组第1名;A组后两名与B组后两名进行半决赛交叉比赛,即: A组第3名—B组第4名、A组第4名—B组第3名。

第三阶段,决赛:A组前两名与B组前两名半决赛交叉赛胜者争夺第1、第2名,负者争夺第3、第4名;A组后两名与B组后两名半决赛交叉赛胜者争夺第5、第6名,负者争夺第7名、第8名。比赛排出第1名—第8名全部名次。

3、循环赛计分办法:

1)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每球得分制。

2)凡20胜一场,胜队得3分,负队得0分;凡21胜一场,胜队得2分,负队得1分。

3)按积分多少排列名次,积分高者列前。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采用下列办法决定名次:计算胜场数,胜场数多者名次列前;胜场数相等,计算C值,C=所有胜局总数÷负局总数,C值大者名次列前;C值仍相等,计算Z值,Z=所有比赛的总得分数÷总失分数,Z值大者名次列前。

4)弃权一场,取消其参赛资格和所有比赛成绩;参赛时迟到15分钟者,临场裁判可以按照2:0的比分判其为负;若遇阴雨天不能比赛,自然向后顺延。

七、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比赛的领导,确保比赛顺利、公平举行,成立比赛组委会和裁判组,成员如下:

组委会:

 任:曹忠义

副主任:王    杨建国  张建华  李纪周  魏本成

 员:各分会主席

裁判组:

裁 判 长:王 

副裁判长:郭良奎   

裁 判 员:杨杰伟  关海涛      张建华  许小刚

     从新华  学生裁判16

八、奖励办法

比赛设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

九、注意事项

1、各参赛队领队于5241730到工会(415室)抽签。

2、规程解释权归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点击下载.doc

1、黄淮学院201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日程安排

2201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

201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