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公益价值,勇担公益使命

日期:2023-04-11 08:00:00  浏览量:320  

2023年4月10日下午3点,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到校企合作单位天中义工联合会办公室负责人、黄淮学院2021届毕业生王记坤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开展主题讲座,受到学生热烈欢迎,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讲座以 “恪守公益初心、勇担公益使命、建设充满活力的社会组织”为主题,主要内容围绕着天中义工的发展、困境与未来展望展开。在讲述当前各级政府的政策支持以及天中义工的各项活动的同时,王记坤把个人对与公益的理解与反思、进入公益组织以来的所见所闻和人生感悟都生动地融入其中,吸引了学生的好奇。在听到受资助贫困学生的感谢信后,同学们都深受触动,甚至留下了眼泪。在讲座最后,王记坤热情地呼吁大家主动参与天中义工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鼓励同学们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公管事业管理系和天中义工联合会的共同支持下积极开展创新公益实践,得到了同学们热情的响应。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纷纷提问,认真听取王记坤学长在参与公益活动、设计公益项目、公益组织职业发展等各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关晓铭副院长与王记坤进行了座谈,展望了双方更加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未来。

作为校企合作的重要组织部分,本次讲座起到了积极效果,是下一步校企合作的美好开端。

(撰稿:王萌 责任审核:关晓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