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日期:2022-09-24 00:00:00  浏览量:947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安排,经高校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以王旺青为团队负责人的《管理学》课程获第三批省级一流课程。

该教师团队由王旺青主持并担任负责人,同时由关晓铭、赵巧、弯红地和何奎五人组成的。同时,本次获批的《管理学》课程的类别属线上线下的混合课程。该教学模式可以有效把传统教学方式的优势和网络化教学的优势结合起来,既能发挥教师引导、启发、监控教学过程的主导作用,又能充分体现学生作为学习过程主体的主动性、积极性与创造性。

在此之前,经济与管理学院已有两项省级一流课程,分别是李吉的以线上线下混合课程形式的《审计学》课程和李留青的以虚拟仿真课程形式的《跨境电商智能选品虚拟仿真项目》。截至目前,经济与管理学院已有三项省级一流课程。

(撰稿:都娟  阮雅雯 责任审核:关晓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