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20 00:00:00

为统筹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确保教学秩序平稳有序,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实际,217日,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威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学部主任樊慧主持。本学期担任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的教师2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李威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学院在平台建设、教育教学、项目培育等方面工作做法、成绩和经验,希望老师们深耕双创课程建设,拓宽教学思路与方法,在新学期取得教学新突破。

李威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提升双创教育水平,持续做好双创基础教育工作;二是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做好大赛项目选拔、培育工作;三是持续推进“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建设工作;四是探索新型跨学科、跨专业人才培养模式。

樊慧回顾上学期课程完成情况,从线上教学和线下课程两个方面,对新学期教学目标、教学任务做出详细部署,对新学期教学方案进行优化完善。

参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情况展开讨论。

创新创业学院将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课程建设,完善教学体系,强化实践训练,全面提升双创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尹鸿坦  审核: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