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黄淮学院2021-2022学年创新创业综合月赛的通知

日期:2021-11-16 10:08:45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鼓励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选拔、孵化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特制定此方案。

      一、项目来源

      1、历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比赛获奖项目

      2、各个学院推荐的优秀项目

      二、参赛组别

      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分为创意组、初创组。具体参赛条件如下:

      (一)创意组。参赛项目具有较好的创意和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或服务模式,尚未完成工商等各类登记注册。参赛申报人需为团队负责人,团队负责人和团队成员需为全日制在校生。

      (二)初创组。参赛项目已完成工商等各类登记注册,项目负责人需为初创企业法定代表人,需为全日制在校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学生。

      三、参赛对象

      黄淮学院在校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初创组),鼓励跨院系、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团队申报项目,每个项目需配备指导教师1-2名。

      四、赛程安排

      (一)时间节点

      1、报名截至时间:2021年11月23日

      2、网络评审时间:2021年11月24日-2019年11月26日

      3、现场路演时间:2021年11月27日

      (二)需提交材料

      1、项目计划书。

      2、项目展示PPT。

      3、项目一分钟展示视频。要求为MP4格式,视频时长为1分钟,大小不超过100M。(可选择)。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对于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项目,学校提供孵化支持。

      六、其他

      报名表(附件1)及参赛项目材料电子版需发送至邮箱cxcyxy@huanghuai.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2021秋季学期第二期月赛+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

      请各参赛团队负责人加入创新创业月赛交流QQ群(926517986),便于赛事工作沟通及交流。

      联系人:胡绍奇 15237507197;尹鸿坦15939602966。


      附件1:黄淮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期创新创业综合月赛报名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