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6-06 11:06:45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510


    6月2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产业园二楼会议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勇同志主持会议,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肖洪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二支部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党员结合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会议顺利召开奠定良好基础。会上,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筑牢防线的目的。

    肖洪涛在总结时指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只有把支部党员教育好,把党支部建设好,才能为后勤改革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肖洪涛强调,一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始终保持政治坚定、头脑清醒,进一步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当好遵规守纪的排头兵。二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主动接受监督,坚决不碰安全底线红线。三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检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台账,积极进行整改,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撰稿:王勇  审核:曹海滨

核发:0 点击数:5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