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防灾减灾关口前移,排查隐患化解风险”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13 00:00:00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859


   为扎实做好后勤防灾减灾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结合学校上下正在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5 12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防灾减灾关口前移,排查隐患化解风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启动仪式在10号公寓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到现场指导活动开展,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曹海滨主持。

会上,曹海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传达了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督查通报。党总支书记刘华伟宣读了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防灾减灾关口前移,排查隐患化解风险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张艺迪对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张艺迪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大家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的情绪,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校园保卫战。为做好后勤防灾减灾工作,张艺迪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立足岗位实际,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劲头,切实把防灾减灾工作做好,做到位。二是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风险意识,立足后勤实际,抓排查、抓治理、抓演练,长抓不懈,防患于未然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三是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好执纪监督作用,以有力的监督,推动工作有效落实。

会后,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为7个小组深入三个校区和家属区进行了防灾减灾安全隐患排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32项。下一步,后勤服务中心将按照“13710”制度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所有防灾减灾安全隐患销号清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杨洪波  审核: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8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