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后勤服务中心零星维修工程遴选施工单位公告
日期:2021-11-08 09:44:27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892


为做好我校零星维修工作,我中心拟采取公开方式遴选一批施工单位承担我校的零星维修工程(预算金额1万元以下的零星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报名企业资质类别和等级(符合以下资质其中之一):(1)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资质;(2)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以上资质;(3)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以上资质;(4)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以上资质。5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以上资质。(6电子、设备类。            

2、提供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电子、设备类仅需提供营业执照。

3、提供现场施工负责人的法人合法授权委托书原件          

4、提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的查询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5、企业必须在市内,有零星项目需要施工时,我中心从遴选施工单位库中随机抽取,施工单位接到通知后必须在2小时内赶到现场认领任务,保证人员和设施按要求到位。

二、报名时间

   2021年 11月 8 日至2021年 11月 10 日每天08:30~11:30,14:30~17:00 

     三、遴选办法

     我中心成立评审组进行评审,从合格报名单位中遴选出建筑工程类企业、市政公用工程类企业、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类企业、建筑机电安装工程类企业、防水防腐保温工程类企业、电子设备类企业各不少于3家入围企业,作为我中心零星维修项目的施工单位备选企业。日常每项维修项目将采用随机抽取方式确定施工企业抽取后通知选中企业到校认领任务,组织施工,当选中企业2小时联系不上或不能按时到达时,另行抽取。凡响应不力或服务质量不合格的企业,采取淘汰制。

四、报名地点                     

黄淮学院北校区科技产业园316室

五、联系方式

闵先生  0396-2853786   13598921117    

 

 

                                                        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8日            

核发:0 点击数:8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