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公共机构反食品浪费政策宣贯“云课堂”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10-14 00:00:00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648

 


各单位:

20211016日是第41个世界粮食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反食品浪费法的宣传贯彻,国管局节能司定于1015日以在线直播的方式,组织开展全国公共机构反食品浪费政策宣贯“云课堂”活动,请各单位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加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015日上午9时至1130分。

二、课程安排

()课程一:我国粮食安全国情教育,由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成升魁研究员授课。

(二)课程二:反食品浪费法的制定和主要内容,由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行政法室卢家靖副处长授课。

三、观看方式

请各单位扫描二维码进入清华大学微信视频号、雨课堂、全国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网络课堂参与“云课堂"活动,在线观看有关课程。

核发:0 点击数:6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