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心系群众践初心 为民服务担使命
日期:2021-08-20 00:00:00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865


疫情防控,既是大战,也是大考。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疫情防控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连日来,在抗疫一线,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筑起守护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铜墙铁壁”。

8月上旬,第轮核酸检测工作在学府花园展开,由于人数众多,亟需志愿者提供服务。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勇主动请缨,立即带领本支部党员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到核酸检测现场帮助社区工作者做好秩序维护、信息登记等志愿服务工作。特别是得知困难党员胡柏松因病无法到现场进行核酸检测后,王勇带领田艳玲、赵小会、徐峰等几名同志,从物业借来三轮车,合力把胡柏松同志推到现场完成了核酸检测。第二轮核酸检测中,他们又主动联系私家车把胡柏松亲自送到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此外,为严防疫情输入,后勤第二党支部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投身抗“疫”一线守卫校园安全,立足岗位实际,全力做好校园公共场所环境保洁消杀、外来务工人员管控、学校家属区疫情排查统计等工作,得到广大教职工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为民服务无止境。以上事例只是后勤第二党支部党员"学史力行"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后勤第二党支部将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广大教职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在抗疫一线书写黄淮答卷

                                         ( 撰稿:小会  审核: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8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