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简介
日期:2021-06-20 00:00:00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2497

2019年9月,为适应新时期高校后勤事业发展需要,学校党委将原后勤管理处部分职能和后勤服务总公司职能进行整合,成立后勤服务中心。2020年10月,又将教务处办公设备采购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公房管理职能移交后勤服务中心,自此兼具后勤管理、保障和服务职能的“大后勤”格局正式形成。

作为学校的直属部门,后勤服务中心现有教职工75名,下设综合管理科、校园管理科、公寓管理科、餐饮管理科、工程管理科、水电管理与修缮科、房屋与设备管理服务科、节能减排科、校医院、驻医学院办公室等10个科室,具体负责全校3个校区23000余名师生的后勤管理服务保障工作。

自成立以来,后勤服务中心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时期“一个目标、两大任务”,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以校为家、粗活细干、精益求精、勤俭节约”工作理念,始终坚持把师生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上水平、规范化上台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后勤管理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四化”“四宜”校园建设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2020年以来,后勤服务中心先后获得“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省级节水型单位”“河南省高校示范性学生餐厅”“河南省高校示范性学生公寓”“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步入新时代,续写新篇章。后勤服务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弘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砥砺“唯有创新,方能超越”的黄淮品格,叫响“我将无我,不负黄淮”奋斗口号,践行“请党放心,服务有我”的责任担当。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向现代化迈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核发: 点击数:2497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