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迪副校长到后勤服务中心讲党课
日期:2020-06-16 00:00:00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1035


 

65日下午,副校长张艺迪在科技产业园二楼会议室,以“新时代再出发,努力开创后勤服务新局面”为主题,为后勤服务中心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赵保民主持。后勤服务中心科级以上干部聆听了党课。

张艺迪首先肯定了后勤服务中心近年来在提升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尤其在今年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后勤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保卫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后勤同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新时代再出发,学校确定了新的发展目标任务,对后勤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后勤服务中心要审时度势,与时俱进,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后勤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为进一步做好后勤工作,张艺迪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后勤服务工作。后勤工作不仅是社会稳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因此,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后勤工作做好,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后勤管理成效。工作方法的创新事关后勤管理的成效。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完善的制度体系和运行机制。同时要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后勤管理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后勤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和精细化水平。三是要全面提升素质,完善监督机制。后勤事业发展离不开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因此要进一步加强员工培训,不断提升后勤职工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同时,要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此次党课是一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党课。聆听党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牢记服务育人使命,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后勤内涵式发展,努力打造更加智能、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撰稿:杨洪波  审核:赵保民)

 

核发:0 点击数:10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