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世界无烟日线上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05-22 00:00:00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234

关于开展2023年世界无烟日线上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根据驻马店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驻马店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健康驻马店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世界无烟日线上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驻爱卫办202317号精神,我校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3年世界无烟日线上主题宣传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无烟 为成长护航

二、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5月22日5月25日

“无烟为成长护航”线上主题宣传活动

第二阶段:5月26日6月2日

2023年世界无烟日烟草流行调查问卷活动

三、活动内容及形式

各单位要紧紧围绕2023年世界无烟日活动主题,加强大学生对控烟理念的理解和认同,自觉树立控烟意识,推进控烟行动,引导师生形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

(一)2023年世界无烟日线上主题宣传活动。依托“咱的驻马店”APP 和“今日驻马店”APP 平台,开展“无烟为成长护航”为主题的线上活动,强化烟草危害科普宣传,向我校师生发出控烟戒烟倡议。

(二)2023年世界无烟日烟草流行调查问卷活动。在我校范围内开展2023年世界无烟日烟草流行调查问卷活动,调查问卷活动分为驻马店市2023年烟草流行调查问卷和驻马店市2023年青少年烟草流行调查问卷,让控烟宣传进入校园,提高我校师生的控烟认识和健康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四、参与方式

第一阶段:5月22日5月25日

1.打开并登录“咱的驻马店”APP 或“今日驻马店”APP 平台。

    2.点击首页2023年世界无烟日“无烟为成长护航”活动页面,全面了解烟草的危害,并生成海报分享至朋友圈,带动身边的人参与。

第二阶段:5月26日6月2日

2023年世界无烟日烟草流行调查问卷活动

五、组织宣传

(一)我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学生登录“咱的驻马店”APP 或“今日驻马店”APP参与2023年世界无烟日线上主题宣传活动。

(二)我校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本通知要求,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活动结束后,各部门要将本单位参与人数、个人专属倡议书海报转发截图、照片等完成情况以简报形式发送至houqin@huanghuai.edu.cn


黄淮学院

2023年5月22日

 

 

核发:0 点击数:2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