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恳谈会
日期:2023-03-24 00:00:00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47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调查研究走深走实,3月23下午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恳谈会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学校18个二级学院及财务处、图书馆、工程技术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等职能部门相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曹海滨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肖洪涛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后勤基本情况。他指出,后勤工作离不开各部门监督和指导。组织召开座谈会是为了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而为下一步改进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对优质后勤服务的期盼提供依据财务处副处长孟浩介绍了零星维修预算编制的依据和标准。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零星维修服务、办公设备配置、固定资产处置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后勤相关负责同志认真做好记录,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肖洪涛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后勤服务中心将以此次恳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牢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克难攻坚,依法依规、用心用情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反馈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以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撰稿:杨洪波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4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