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09 18:02:13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331


为贯彻落实《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 2022 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8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在科技产业园综合服务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后勤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海滨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曹海滨首先通报了2021 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和2022年召开的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六个方面”查摆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个提出对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并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曹海滨总结发言时指出,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树牢大局意识和宗旨意识,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回应师生诉求,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和措施扎实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撰稿:杨洪波 审核:曹海滨


核发:0 点击数:3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