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日期:2023-01-07 00:00:00  发布:后勤服务中心  浏览量:216

16午,后勤服务中心在科技产业园3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曹海滨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曹海滨、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洪波,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勇分别进行了述职述职过程中,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述职人突出我的工作“用数据说话”“问题解决”全面汇报党组织一年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客观指出了党总支和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随后,全体教职工和支部党员现场进行了评议。

通过述职评议,大家对中心党组织书记一年来抓党建情况有了全面了解下一步, 后勤党组织将以此为契机,针对述职考核指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后勤高质量发展。

(撰稿:杨洪波  审核:曹海滨

 

核发:0 点击数:2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