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李景富老师课程组获教育部第六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说课竞赛三等奖
日期:2017-04-2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94

       4月22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与全国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共同主办的“应用型课程建设第六期大课堂”在成都举行,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李景富老师课程组的说课《基于工作过程的“网络工程与应用”课程设计与实施》荣获三等奖。
       本届比赛来自全国应用型高校参与初赛的教师有127位,经专家初选,60位教师进入4月20日晚的成都复赛现场。又经评委现场评审,20位教师进入22日的决赛。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教育部教师说课竞赛的奖项,展示了我校教师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定位中的课程改革的教学成果。
       期间,教育部举办了第六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200 多所高校400余位教师参会。听取了相关领域的专家分别作的《面向职场的专业教育战略》、《高校转型的核心——课程改革》和《课程开发的关键——结构问题》主题报告,观看了应用型课程建设说课比赛。
       与会者表示,教育部举办的第六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专家云集、信息量大,是一次开阔视野、交流学习、碰撞智慧、启迪心灵、搭建平台、推进高校转型发展的学术盛宴,深受教育和启发,为学校应用型办学定位提供了大量的课程改革的成功案例。

(撰稿人:李景富  审核:吴海涛)


点击数:7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