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印度迈索尔大学客人来我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7-03-2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12

      3月17日,印度迈索尔大学副校长K.S.Rangappa,国际事务协调官H.G. Kumar教授来我校,校访问交流,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分别会见来客,副校长王东云及校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17日上午,党委书记杨德东在综合楼605接待室会见了来访的Rangappa一行。杨德东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愉快地回顾了2015年1月率团访问迈索尔大学的经历。他说,时值学校积极创建应用技术类高校之际,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对深化两校合作领域和层次尤为重要。杨德东表示,两校合作也是落实我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强化中印两国教育人文交流的积极举措,期待两校合作共建黄淮学院中印国际软件工程学院能取得积极进展。
       Rangappa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近年来迈索尔大学与黄淮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生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Rangappa介绍了发展近况,并表示会大力支持两校继续深化伙伴关系,整合两校优质资源,寻求新的合作增长点,推动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迈上新的更高的台阶。
       在校期间,校长谭贞与Rangappa一行进行了会谈。谭贞对迈索尔大学在教学、科研及推动国际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表示,两校自2005年开展合作办学以来,通过项目合作,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国际化师资和人才,对服务中印两国经贸文化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产生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良好的社会声誉。双方就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教师培训、学生双向交流、联合创建科研创新平台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访期间,Rangappa、Kumar教授分别就所从事学科领域做了"Medicinal Chemistry and Drug Discord"、"Research Issues in Biometric"专题报告。 
                                                                                (撰稿:任峰 审核:赵春红)

点击数:6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