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党员干部上党课
日期:2017-03-18 20:22:2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11

为进一步提高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干部的综合素养,逐步增强凝聚力和创新力,315日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在1号楼109教室给学生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关于学生党员干部应具备哪些素质和理念的党课。

王卫华书记指出,学生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是全体学生的中坚力量,一定要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和干字当头的精神。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树立崇高的理想,保持坚定的信念,伴随刻苦的学习,才能高效回报社会,从而实现自己的价值。

结合我校的办学定位和理念,紧密围绕大学学习生活的实际,王卫华书记强调,要以“三个聚焦,三个工程”为核心,以赛促学,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带动学风建设,让每个学生成长为优秀的、符合时代要求的大学生。因此,学生党员干部更应勇挑重担,做出成绩,不负众望。

最后,王卫华书记要求学生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增强自己的政治素养,提高党性,学会感恩,通过不懈的努力,成长为一名政治素质硬、专业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