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希捷(Seagate)公司黄平博士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日期:2017-01-1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08
        1月9号下午,美国希捷(Seagate)公司高级工程师黄平博士特聘教授签约仪式在综合楼5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新艳出席了受聘仪式并向黄平博士颁发了聘书,人事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副校长张新艳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发展现状,对黄平博士受聘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和黄平博士就组建科研创新团队、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交流,她指出,学校的转型发展和学科建设需要高层次的人才支撑,学校热忱欢迎海内外英才以多种途径和渠道来校进行合作交流。
        黄平博士在发言中非常感谢学校的信任和支持,给予在黄淮学院工作学习的宝贵机会,表示有信心履行好工作职责,完成好工作任务,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许,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上,副校长张新艳、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分表代表学校、国际教育学院与黄平博士签订了聘任协议。
       黄平博士是近年来在国际计算机学界崭露头角的青年学者,他带领的学术团队多次在国际计算机顶尖级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研究成果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黄平博士同时担任美国Temple University研究助理、Seagate北美公司高级工程师,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国家实验室客座研究员,负责合作研究和指导博士研究生培养。(撰稿:杨天明  审核:吴海涛)
点击数:7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