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 “一对一 手拉手共话成才”结对子座谈会
日期:2016-12-30 12:06:4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76
       12月29日下午,在1号楼105会议室,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女教工和“一对一 手拉手”结对子学生汇聚一堂,开展“共话成才”一对一手拉手结对子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王新芳参加了活动。
        学院28名女教职工和28位结对子学生在座谈会上相互介绍了自己在结对子过程中的感悟和收获。学生代表王霞深情地讲述了结对子老师在生活和学习上给予她的帮助,并对学院和老师对她的关心和爱护表示由衷的感谢。院长王保宇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女教工和女学生的关怀,希望女教工和女大学生们发挥女性自身优势,不自卑不气馁,积极热情的投入学习和生活。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对国际教育学院 “一对一手拉手”结对子活动做出总结,并提出下一阶段继续深入开展活动的建议和想法。他要求全院女教工一要提高对结对子活动的认识,把结对子活动和“三个聚焦,三项工程”结合起来,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学风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开展;二是掌握关爱方法,像母亲一样关爱自己的结对子对象,凝聚社会正能量,不仅在生活上给予学生关心,更要关注学生的专业发展,为她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生活平台、成长平台,助力学生们成长成才,让大学生们感受到国际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三是增强工作实效性,保持工作长期化,把结对子工作扎扎实实做好。
        座谈会上,结对子师生进行了友好、亲切的交谈,师生相互勉励共同探讨大学生活和未来的规划,会议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圆满结束。(撰稿:王新芳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