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日期:2016-12-2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94
        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1号楼102会议室召开了2015-2016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王东云、张新艳出席了会议。
        在此次表彰中,我院荣获“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2015-2016学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2015-2016”学年度学生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2016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康莉、申文军被评为校优秀辅导员,马铮铮被评为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我院学生工作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兄弟院系的帮助下,勤于学习,积极思考,从学生入校开始,在入学教育、学风建设、第二课堂活动、毕业生就业、大学生创业等各项工作上,认真研究、认真部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已经取得的成绩基础上,我院将认真学习贯彻表彰会会议精神,不断总结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工作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三个聚焦 三个工程”为抓手,确立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案,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工作实效,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康莉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