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面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深—— 维塔士·黄淮学院3D美术大赛暨奖学金选拔计划颁奖
日期:2023-03-24 17:00:00  发布人:动画学院  浏览量:311

 

2023年3月24日,首届维塔士·黄淮学院3D美术大赛暨奖学金选拔计划颁奖典礼在我院圆满落幕。

作为黄淮学院动画学院维塔士上海工作室战略合作的全新探索,3D美术大赛旨在为动画相关专业的大学生提供施展3D建模技术和美术创意的舞台,锻炼学生实操技能的同时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准备。黄淮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禹明甫、动画学院党委书记黄晓东、副院长李峰,维塔士上海工作室总经理王维维以及美术总监金夕韵共同出席了活动,并为16名优胜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学金。

维塔士上海工作室总经理王维维表示:“黄淮学院动画专业有特色,是培育应用型动画人才的摇篮。两年前,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目前已经在动画实践基地建设、教师培训、专业授课等诸多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果。希望借此活动,能够持续发挥企业资源,为高校的课程体系优化更新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数字创意产业的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动画学院副院长李峰表示:“近年来,产教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应用型大学办学的普遍趋向与重要模式。作为全国应用型高校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黄淮学院一直在校企合作领域深入探索。双方合作两年以来,维塔士的全球游戏制作实践经验和技术专家资源被很好地融入我院的教学之中,近年来我院毕业生已经有20名成功入职维塔士上海工作室。我们希望未来能够继续携手维塔士,探索更多教学创新模式,让应用型人才在职业道路上走得更好更稳。”

动画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结合专业特点一直在积极进行多元平台下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探索与研究,不断深化校企融合,助力行业人才素养、素质提高,推动高校教育改革,培养企业所需要的人才。通过校企合作,提高行业人才的技术能力、提升企业人才的创新能力。希望通过合作平台,实现校企协同育人,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行业技能人才。

 

(撰稿:从继成 审核:李峰)

 

 

 

 

 

点击数:3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