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互动 深化融合|动画学院开展2023届校外集中实习巡回指导
日期:2023-03-20 00:08:26  发布人:动画学院  浏览量:418


3月14日,黄淮学院动画学院副书记连自宝一行6人赴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成都实习基地,开展集中毕业实习巡回指导,同时进行“访企拓岗,深化产教融合”活动。

在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行政副总裁毛超陪同下,参观了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成都实习基地,并对实习基地的各实习项目组项目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校企双方在实习基地与同学们进行座谈,通过交流了解到同学们对本次毕业实习内容感到非常满意,同时也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和生活问题逐一解答。同时,校企双方针对实习基地的项目、实习时间的合理性、校企合作模式、建设内容、以及建设成果、学生就业和双方共建的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最后,连自宝代表学院向企业传达了学校会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希望与企业良性互动,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新机制、新方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此更好地培养高质量毕业生,希望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形成校企长效合作机制,搭建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实践平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教学实践成果转化,为社会培养适应产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撰稿人:从继成 审核:李峰)


 

点击数:4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