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23 00:00:00  发布人:动画学院  浏览量:58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河南教育事业不断创造新的业绩,1122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动画学院会议室举行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动画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韩文利主持。

会议伊始,韩文利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党员深刻理解“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激发党员“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最后,全体教工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讨论交流,明确努力方向,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培养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承载新使命。动画学院党委全体教职工党员也要自觉学习红旗渠精神,不断推进红旗渠精神入心入脑、见行见效、走深走实,将其贯彻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

               (撰稿:韩文利  责任审核:黄晓东)


 

 

点击数:5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