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做行业发展趋势和职业发展讲座
日期:2022-09-26 00:00:00  发布人:动画学院  浏览量:505


根据我院新生入学教育安排和“三元一体”人才培养模式的要求,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拓宽学生专业学习渠道,有效完善三元主体办学模式,加强2022级新生对所学专业及其发展动态有清晰的认知和了解,我院于923日在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厅隆重举办了企业专家讲座,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动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组织。

首先,凤凰教育集团胡瑜老师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游戏美术方向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趋势和前景,向同学们列举了他本人参与制作的优秀项目,并结合自身专业发展与大家进行分享与建议,为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学习指引了方向。

   其次,北京海纳三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特效导演邢江峰通过腾讯会议给同学们做了线上分享,详细介绍公司历史及专业发展前景,并向大家一一列举公司制作的优秀项目,详细分析了未来视频特效的发展前景和趋势。

最后,参会的学生与企业专家主动而热烈的进行线上、线下的交流和咨询,分别针对所关心的专业问题向行业专家进行了咨询,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重。

本次讲座是我院“三元一体”人才培养模式企业主体参与新生教学的起点,通过企业主体的参与,让学生及时了解当前影视动画、游戏等行业的就业形势、项目制作流程技术以及对毕业生的专业基本要求,为他们更好地制定职业规划目标奠定了基础。我院在扎实推进校企合作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完善我院“三元一体”人才培养模式,稳步提升校企合作服务水平,为同学们带来了更优质的学习资源。

(撰稿:闫卓   责任审核:李峰)

点击数:5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