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苏迹电力”校企合作对接会
日期:2022-05-23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68

为促进毕业生高品质就业,能源工程学院于5月22日晚在224教室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苏迹电力”校企合作云上对接会。副校长张新艳、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学工办主任胡超辉、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张亮、学工办副主任晏梦及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对接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银玲和苏迹电力总经理助理王健华主持。

首先,副校长张新艳在云上对企业长期以来对黄淮学院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对在苏迹电力工作的七名校友送去了母校的问候,并指出:校友是黄淮学院的形象代言人,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广大校友充分调动和汇聚企业行业资源,与母校携手同心,深化拓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

其次,现任苏迹电力总经理助理的优秀校友王健华对母校领导、老师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谢。王健华表示黄淮学院长期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人才资源,许多新能源专业的优质毕业生已经扎根苏迹电力,对企业发展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作为校友,时刻关心着母校的发展,将极力促成后续的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研学合作、就业安置等校企合作事项。

然后,苏迹电力人事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福利保障、晋升渠道等,使学生对企业和岗位进一步加深了解,同时还进行了现场答疑。

最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表示:学院将充分了解摸清学生就业情况,掌握学生就业意愿,同时深入了解校友企业的用人需求,汇聚各方资源做好人才供需对接工作,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优秀的校友企业工作。(撰稿:刘莫凡、王银玲,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