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行三八节慰问座谈会
日期:2022-03-09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51

3月8日,在112个国际妇女节之际,能源工程学院在070213举行了三八妇女节慰问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出席,女性教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主持。

班东科首先代表学院向我院全体女性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对我院女性教职工的工作给予肯定。我院女性教职工队伍正在逐步壮大,同时在各个工作岗位上也逐渐凸显出力量,教学、学工、教务及中层干部等多个领域都有女性教职工的身影,且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女性教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往往需要兼顾的更多,付出也更多,取得成果更为不易,大家充分发扬了“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是我院工作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参会女性教职工首先表达了对学院慰问和关怀的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会在我院的发展中充分发挥女性作用,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努力,为学院的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