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慰问座谈会
日期:2021-03-0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32

3月8日,在第111个“三八”妇女节之际,能源工程学院在070213举行了三八妇女节慰问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出席,女性教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主持。

班书记首先代表全院向我院的女性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班书记对我院女性教职工的工作给予肯定。我院女性教职工人数虽然不多,但是分布在教学、学工、教务及中层干部等多个领域。工作中立足自身本职岗位、着眼学院发展大局,不甘落后、施展才华、大显身手,真正撑起学院发展的“半边天”,走进了新时代、展现了新担当、树立了新形象,成为我院工作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疫情防控期间,更是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作为,以数倍于男性教职工的工作量开展工作,谱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篇章。

参会女性教职工首先表达了对学院慰问和关怀的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会在我院的发展中充分发挥女性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持续以新时代新女性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影响更多人。

(撰稿:罗鑫,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