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刘文富为2022上半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22-05-1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95

为端正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动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能源工程学院于5月11日在7号教学楼213会议室召开发展对象培训会议。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文富为本次党员发展对象授课,2022上半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刘文富院长围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为主题展开培训,从五四运动的发展过程出发简要概括五四精神。刘文富从“什么是五四精神”“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五四运动的新时代内涵”“弘扬五四精神建功新时代”“做新时代青年”等五个方面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五四精神,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五四精神的内涵。最后,刘文富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表示希望党员发展对象方向要明、品格要高、干劲要足,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

此次培训后,各党员发展对象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敢闯敢干、踏实进取引领精神风貌,自觉努力担当民族复兴重任

(撰稿:许丁一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