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2-05-3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31

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培养优秀党员,5月24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224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启主持,王启介绍了发展对象何鑫同志的基本情况,以及到会党员情况,教工第一党支部有正式党员22人,到会21人,符合要求。

大会以预备党员发展为议题,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首先由王启同志详细报告会议议程,通报到会人数等情况,随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会上,何鑫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讲述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上的收获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何鑫老师的培养考察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经过党小组的认真讨论,对发展对象何鑫老师平时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何鑫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撰稿:王启

责任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