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新艳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6-0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响应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促进毕业生高品质就业,526日,副校长张新艳带领能源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实地走访我市重点企业河南金龙沃诚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河南金龙沃诚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定辉带领公司领导层对张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表示公司正处于发展的关键阶段,对新能源汽车类专业人才需求很大。张校长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发展历程,指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的重要使命之一,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将校企合作做实做细,促进双方协同发展。随后,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随后,张新艳一行前往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副总经理王敏等企业领导举行了座谈。王敏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和发展情况,提出了公司的用人需求和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张新艳表示,黄淮学院与惠强新材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申报的新能源与网联汽车产业学院获批河南省教育厅2022年示范校建设重点实施项目。学校将在输送优秀毕业生、协同技术攻关、企业员工继续教育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最后,双方举行了隆重的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撰稿:张亮;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