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新艳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5-30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84

为促进毕业生高品质就业,推动校企合作交流,5月27日上午,黄淮学院副校长张新艳一行赴平舆县户外产业发展集聚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招生就业处、能源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同志一并前往。

张新艳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河南中鑫家具有限公司、河南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河南永强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对应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生产现状和就业岗位的基本需求。目前,平舆的户外休闲产业累计产值已超百亿元,平舆的户外休闲产业基地也被评为河南省十家外贸产业出口基地之一、也是河南省唯一的县级外贸产业基地。

随后,校企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召开了座谈会。张新艳向企业方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企业方代表介绍了平舆县户外产业在脱贫攻坚、促进就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就具体的人才需求作了说明,愿意为黄淮学院提供更多的就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张新艳表示学校会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双方共同为“黄淮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本次企业之行是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行动,学校还将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找准高校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撰稿:晏梦,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