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力提升训练营开展优秀学子访谈活动
日期:2022-05-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26

为进一步营造优良的学风氛围,提升学生学习能力,增加考研自信523日晚第四期学习力提升训练营7410智慧教室开展学习力提升训练营优秀学子访谈活动,晏梦老师带领优秀毕业生同2019级训练营成员参加。

考取了北京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的王冰学长讲述了自己考研之路的历程,并分享了其总结的学习经验及个人状态调整的方法。晏梦老师也借助这个话题与同学们谈论了成员学情现状,职业目标等。考取了江苏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张秀真学姐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四年生活中做出的一些改变和尝试,建议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从中养成一系列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考取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硕士研究生的王金华学姐谈到自己在刚入大学就有明确的考研目标,积极鼓励大家打好基础对自己学生涯做好明确且长远的规划,按照制定的计划,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脚踏实地,知行合一。

通过我院优秀学子在此次活动中学习经验的分享解答了备考学生在考研过程中的常见困惑,考生们汲取到更多的复习经验,有更加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挑战。愿我考生奋发向上、不惧艰辛,最后成功上岸。(撰稿:章慧敏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