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22-05-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75

为了充分认识职业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准确宣传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内容。5月24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楼报告厅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集中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班东科主持。

班东科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并从加强党的领导、深化产教融合、突出就业导向、强调德技并修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通过集中学习,帮助广大教职工更深入全面准确了解新职业教育法内容,充分认识职业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营造出了浓厚学习宣传氛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是为了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高劳动者素质和技术技能水平,促进就业创业,建设教育强国、人力资源强国和技能型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根据宪法,制定的法律。自2022年5月1日起施行。

(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